嘉瑞金大三角吃但不产粮
雷卡安大三角吃还挖坑不填
安雷安不吃!!!
爱好骨科,斯卡曼德骨科,雷王星骨科,叶氏骨科……以及all耀,all黑,叶all,高山原也

【主雷卡/帕卡】手握繁星1

注意避雷!
cp洁癖者勿进!!
我真的一开始想写雷卡……不知为啥会有点帕卡的走向……
慢热注意!!!!
长篇注意!!!!
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会更……
有前篇……
CATALOGUE





one 第一颗星星会为我指路

“大哥,这是今天的航行日志,请确认。从CJ16矿星将有一船鈊矿途经LYB32要塞运往艾尼斯星球。”

“另外,雷王大人今天又发邮件过来了。”

“大哥,请把酒瓶放下,认真处理公务。”

卡米尔拿着一块电子屏幕,站在指挥座前,一脸认真。

坐在指挥座上的少年,不过十七八岁,骄傲肆意不羁傲慢全都写在脸上,此时一手拿着装着不知是什么酒的瓶子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一边望着面前的浩瀚星海,不知在想着什么,也不知有没有把话听进去。

“大哥……嗯!”

卡米尔再次出声想提醒雷狮的时候,突然被一把拽了过去,嘴唇被贴上,被强行灌了一口酒。

“咳……咳……大哥!”旱獭星的果酿酒,有个挺好听的名字叫愚者之泪。卡米尔猝不及防被灌了口酒,有些呛的厉害。雷狮把他抱坐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拍背顺气,眼神飘忽还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似乎这个喂酒的动作,只是想让他喋喋不休的小军师停下来。

驾驶舱内的船员都低头干着自己的事情,没人敢向指挥座上看一眼。

大副帕洛斯就是其中一员,看着自己面前的电子屏幕,脸上已经带上了虚伪的假笑。

〖这个宇宙中真的会有用嘴喂酒的堂兄弟吗?〗

“咚”酒瓶被大力放下的声音。

“那就更改航道,那船鈊矿是属于我们的,”雷狮有些懒洋洋的发号施令,被卡米尔不轻不重的掐了一下后,才稍微端正了点坐姿。

“老大,鈊矿是什么?有什么用啊?”佩利走进船舱,有些疑惑,却也没忘记向咳完了从雷狮腿上下来的卡米尔报告,“攻击项检查完毕,没有异常。”

“鈊矿,被星联设为二级稀有矿物的稀有矿产,在雷皇帝国也属于顶级稀有矿。主要用来制造꧂武器,在飞船制造上也有很大的作用,没有鈊矿,在进入曲速的时候我们就会被压扁。”

卡米尔低垂眼眸,将围巾拉高了一些,按住帽檐遮住脸,低声为佩利解答。

“诶?”佩利一脸茫然,很明显没听懂。

“卡米尔~你这样说佩利是听不懂的。这么说吧,佩利,你那些光能炮就是用鈊矿造的。”帕洛斯不知什么时候离开座位,走到了这边,一手搭在卡米尔肩上,笑着对佩利说。

〖看不到脸呢,真想看看那张脸上是什么表情。〗

“是这样呀!这么说我就懂了!帕洛斯!”佩利一脸恍然大雾,然后转身就往外面走,“忙活了半天肚子饿死了,我去找点吃的。”

雷狮扫了眼他们三个,挑挑眉没说什么,微眯着眼继续灌酒,目光轻轻掠过帕洛斯搭在卡米尔肩上的手,又飘向飞船外遥远的星星。

“大哥,雷王大人的邮件。”卡米尔将手伸到雷狮面前,悬浮在上空的光屏挡住雷狮的视线,“是特级邮件,我无权收阅。”

“啧,麻烦死了,看屁,不看都知道什么内容的东西我为什么要看。”雷狮不耐烦的划拉出光脑,看都不看就清空了邮箱。“好了,我已经处理完了。”

“大哥……”

“该去干什么干什么,别来烦我……”雷狮挥挥手,制止了卡米尔。

“……”卡米尔拉低帽檐,挥开帕洛斯还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是,大哥,我这就去规划行动路线。”

说完转身离开了,指挥舱。

帕洛斯看着人离开的背影,又看了看指挥座上灌酒的雷狮,耸了耸肩,回了自己的座位。

〖帽子的阴影里,围巾下面,那张可爱的小脸到底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哦呀哦呀,越来越好奇了,这可不是好事呢。〗

卡米尔的桌上放着一个沙漏,这是母亲某一次生日送给他的礼物,里面有着海神星深海的特殊海水和雷王星王宫里的带电的砂石。

反转一次就可以看到翻滚的蓝色海水和砂石之间紫色的电花。

卡米尔有些闷闷不乐的摆弄了它几下,然后打开光脑处理事物。

运输机的型号,运行速率,载重,再到LYB32要塞的防卫布置……一桩桩一件件,卡米尔细心的罗列整理好,然后开始着手规划行动路线。

预估其中会发生的特殊情况,定制PLANB,PLANC。确保行动的万无一失,这是他的工作……也是他能呆在大哥身边的依仗之一。

“卡米尔~”帕洛斯从门外探出一个头,“敲了那么久的门你也没反应,是不是太过投入了呢?”

“有什么事吗?帕洛斯?”卡米尔随手关上光屏,起身。

“来给你送小蛋糕~”帕洛斯眯眼笑着凑过去,“专门为你带的,不给我什么奖赏吗?”

“……”卡米尔有些纠结的低下头,帽檐遮住了脸,看不清是什么表情。就在帕洛斯以为他快睡着了的时候,低低的声音从围巾下传出来。“今天就不用了吧。你拿去给佩利好了。”

“这么不想理我吗?卡米尔~”帕洛斯有些意外的挑挑眉,伸手想摘掉卡米尔的帽子却被躲开了。

“看起来你今天很没心情啊,卡米尔。”帕洛斯凑到卡米尔耳边,“那今天就算了,下次我会加倍讨回来的。小蛋糕你就留着吧,这艘船上除了你也没人会吃了。”

帕洛斯将装蛋糕的盒子放在桌上,转身出门,临走前还特地回头看了眼卡米尔,对方还是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啧〗





乱七八糟的感情线ㅍ_ㅍ

评论(2)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N_辰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