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雷卡】昨天那个粉丝弹幕公然开车被禁言的游戏区up主几百抽抽不到ssr后来去找弟弟求安慰了

直播梗,生贺1

弹幕体,直播体

卡卡生快!!!!!
CATALOGUE

【弹幕:妈耶,计数君这是第几抽了?】

【弹幕:表白团长!】

【弹幕:312】

【弹幕:312了】

【弹幕:311?】

【弹幕:312】

【弹幕:hhhhhh怕不是个非洲狮!】

【弹幕:hhhhh团长,酋长喊你回家吃饭!】

【弹幕:刚进,团长这是在干嘛?】

【弹幕:非洲狮hhhhhhhh】

【弹幕:非洲大草原等着你hhhhhh】

【弹幕:非洲狮的站住,吃我一亿吨大锤!】

【弹幕:团长接了个广告hhhhh】

【弹幕:赚钱养弟弟】

【弹幕:手游广告啦啦啦】

【弹幕:那个计数君……】

【弹幕:365】

【弹幕:365】

【弹幕:365】

【弹幕:365了】

屏幕前的雷狮已经很暴躁了,“这垃圾游戏有ssr?艹!”

“滚!”

“又是你!小红帽!”

“女装佩利……”

“安迷修是不是骗我?这游戏根本没有ssr!”

【弹幕:hhhhhh】

【弹幕:女装佩佩hhhhhh有点想玩hhhhhhhhh】

【弹幕:老大好非……】

【弹幕:maya土豪,这抽法得要多少软妹币┐(´-`)┌】

【弹幕:团长今天竟然没有在吃鸡】

【弹幕:团长别抽了,带我们去雄霸非洲吧hhhhh】

【弹幕:这啥游戏啊?】

【弹幕:日常表白我雷】

【弹幕:神xx】

【弹幕:昨天隔壁舞蹈区的安迷修一百抽就出了ssrhhhhhhhhh我雷这非的也是没谁了】

【弹幕:这真的是广告吗?劝退广告吧hhhhhh】

【弹幕:心疼一波游戏商hhhhhh】

【弹幕:实力劝退】

【弹幕:劝退广告hhhhhh】

【弹幕:2333333333】

【弹幕:雷狮你这么非卡卡知道吗hhhhh】

【弹幕:突然好想让卡卡抽卡,看看非是不是祖传的hhhh】

【弹幕: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弹幕:玄不救非,氪不改命】╳N

【弹幕:卡卡抽卡?好像有哪里不对?】

【弹幕:卡卡抽卡hhhhh没毛病hhhhh】

【弹幕:今天不吃鸡吗?】

【弹幕:那个……计数君……】

【弹幕:464了】

【弹幕:464】

【弹幕:464……】

【弹幕:橙子计数君已阵亡】

【弹幕:救护车!!!】

【弹幕:maya非到晕阙】

【弹幕:大佬去洗把手会不会好点?】

【弹幕:大概得连脸一起洗hhhhh】

【弹幕:干脆洗个澡呗~】

【弹幕:前面你的发言很大胆啊!】

【弹幕:刚进,团长在干嘛?】

【弹幕:直播洗澡???!!!!】

【弹幕:游戏:神xx 性质:广告 状态:五百抽了没有ssr】

【弹幕:弹幕脑洞真大】

【弹幕:哇噻你们联想能力杠杠的,要不要去给联想打广告?】

【弹幕:直播洗澡的那个,你看到团长手中的雷神之锤了吗?】

【弹幕:五百抽……】

【弹幕:还没出ssr?!!!!】

【弹幕:实力劝退广告┐(´-`)┌】

【弹幕:不是说ssr爆率调高了吗?】

第510次,依然没有出ssr……

小屏幕中的雷狮烦躁的挠了挠头,解开头巾离开了位置。

过了一会儿雷狮顶着有些湿漉漉的头发回到了屏幕前。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螺旋升天!】

【弹幕:天啊!我雷超帅!!!!】

【弹幕:原地爆炸升天!!!!】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maya我老公太诱惑了!!!】

【弹幕:谁提议去洗脸的,快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弹幕:前面你放屁,明明是我老公!!!】

【弹幕:挡住我老公的帅脸不让你们看!】

【弹幕:挡住我老公的帅脸不让你们看!】

【弹幕:挡住我老公的帅脸不让你们看!】

【弹幕:挡住我老公的帅脸不让你们看!】

【弹幕:挡住我老公的帅脸不让你们看!】

【弹幕:挡住我老公的帅脸不让你们看!】

【弹幕:妈耶弹幕疯了!】

【弹幕:我卡今天不在?】

【弹幕:我卡今天过生日,晚点会上!】

【弹幕:弹幕……疯了……】

【弹幕:卡卡过生日,老大不陪着?】

【弹幕:5555555雷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我雷怎么这么帅!!!!】

【弹幕:同问】

【弹幕:老大赚钱给卡卡买蛋糕呢!】

【弹幕:微博好像说了,好像是老大本来准备推了的,但卡卡想看老大抽卡?】

【弹幕:妈耶,原来以为是刀结果一口糖】

【弹幕:妈耶一口骨科狗粮】

【弹幕:脑内开起了小黄车】

【弹幕:gay里gay气】

【弹幕:召唤计数君……】

【弹幕:没人发现老大洗脸后更非了吗?】

【弹幕:小黄车的那个!我……想上车!】

【弹幕:561】

【弹幕:561了】

【弹幕:561】

【弹幕:刚才好歹sr还挺多,这会儿好像都是r了……】

【弹幕:的确好像更非了……】

【弹幕:这脸黑的怕是没救了……】

【弹幕:大哥好非……】

【弹幕:雷狮团长,酋长喊你回家吃饭!】

【弹幕:非洲狮咱回非洲大草原吧,别丢狮了】

【弹幕:卡卡有些难耐的喘了几下,大哥……雷狮猛地一顶,换来了一声隐忍的闷哼,卡米尔,雷狮附在他耳边,刚刚不是挺厉害吗?再说一次,你想看什么?卡卡红着眼睛回头看了一眼……】

【弹幕:想看大哥抽卡……雷狮轻笑了一声,全部抽出来,又猛地送回去,我这不正抽着吗?】

【弹幕:hhhh非洲大草原】

【弹幕:……………………………………】

【弹幕:……】

【弹幕:……】

【弹幕:……】xN

【弹幕:66666666666666】

【弹幕:666666】xN

【弹幕:妈哟现在都这么玩?】

【弹幕:大佬……出本吗?】

【弹幕:吓得雷老大都不抽卡了】

【弹幕:你们没发现刚刚本人飘过去两次了吗?】

【弹幕:无法直视抽卡这个词了……】

【弹幕:教练我也想抽卡!】

【弹幕:你们也是厉害,当着本人的面开车……】

〖会员xxxx已被房管无定之躯禁言〗

〖会员xxxxx已被房管无定之躯禁言〗

【弹幕:……】

【弹幕:妈呀卡卡生气了!】

【弹幕:卡卡艹粉吗?】

【弹幕:前排表白卡卡】

【弹幕:害怕jpg】

〖会员xx已被房管无定之躯禁言〗

〖会员xxxx已被房管无定之躯禁言〗

〖会员xxxxx已被房管无定之躯禁言〗

〖会员xxx已被房管无定之躯禁言〗

〖会员xxxxx已被房管无定之躯禁言〗

弹幕一时安静的像开了全屏禁言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米尔,你吓到他们了。”看着弹幕有一会儿了的雷狮笑了起来。

“别这么严肃嘛~”看着一片冷清的屏幕,雷狮有些乐不可支,“这么冷清的屏幕真是好少见啊!”

【弹幕:少见又不是没见过】

“卡米尔~还有多久到家?”

【弹幕:我在门口了,你先把卡抽完,我先洗个澡。】

“哦~那我先继续抽♂卡~”

【弹幕:大哥!】

“开个玩笑,去吧,洗完冰箱里有蛋糕。”

【弹幕:哦】

“计数君还在吗?”

【弹幕:在】

【弹幕:在的】

【弹幕:小的在】

“我刚刚抽到多少了?”雷狮一晚上没抽到ssr的郁闷仿佛一扫而空,这会儿声音温柔的仿佛海盗团团长被掉包了一样。

【弹幕:大佬你谁……】

【弹幕:报告大王,601了……】

【弹幕:报告老大,我被吓当机了,已阵亡……】

【弹幕:报告团长,已阵亡,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了……】

【弹幕:我的团长不可能这么温柔!】

【弹幕:妈呀为啥明明感觉是在安抚粉丝还是感觉一嘴狗粮呢……】

【弹幕:妈哟,计数君仅存一颗独苗】

【弹幕:黄色废料……】

【弹幕:黄色废料+1】xN

【弹幕:大佬们带我上车吗?】

【弹幕:不带,滚!】

【弹幕:还上车,没见到卡卡都生气了吗?】

【弹幕:别在人家跟前开车了,我们可以暗搓搓的背后开】

【弹幕:看大佬抽卡辣,虽然脑子里都是水珠划过少年身体的场景】

【弹幕:请注意弹幕礼仪!】

【弹幕:抽卡抽卡】

【弹幕:抽♂卡】

【弹幕:抽卡……】

【弹幕:你们够了啊!我以后要怎么面对这个词啊!yys还玩不玩啦!】

【弹幕:游戏商会哭的】

【弹幕:谁还记得老大在打什么游戏广告?】

【弹幕:抽卡抽卡】

【弹幕:请注意弹幕礼仪!】

【弹幕:住嘴啊不住手啊你们】

【弹幕:别提了行吗?我要屏蔽这个词了。】

【弹幕:老大,700抽了……放弃吧】

【弹幕:请注意弹幕礼仪!】

【弹幕:已屏蔽】

【弹幕:敬业的计数君……】

【弹幕:700了吗?】

【弹幕:hhhhh老大不抽了去看成就了】

【弹幕:妈哟,非酋成就达成】

【弹幕:hhhhh团长会不会达成非洲之王的成就啊hhhhhhhhh】

【弹幕:隐藏成就:见过非的没见过这么非的……】

【弹幕:hhhhhhhh】

【弹幕:欢迎收看走进非洲hhhhh】

【弹幕:又送了团长好多券】

【弹幕:wochhhhhhhhhhhhh】

【弹幕:hhhhhhhhhh】

【弹幕:hhhhhhhhhhhhhh6666666】

【弹幕:23333333333】

【弹幕:团长被游戏嘲讽了hhhhhh】

【弹幕:哎,反正你这么非肯定也抽不到了,直接送你吧!】

【弹幕:200抽不出ssr送一个ssrhhhhhh】

【弹幕:500抽不出ssr送俩!】

【弹幕:hhhhhhh】

“靠,感觉好不爽啊,谁要你送啊!滚啊!”雷狮怒了,“不玩了,反正节目效果也达到了,休息一下一会儿吃鸡!”

说完雷狮就把耳机放在桌上不知道干啥去了。

【弹幕:团长一会儿见】

【弹幕:吃鸡吃鸡吃鸡!!!!】

【弹幕:723抽不出ssr,计数君卒】

【弹幕:吃鸡吃鸡!】

【弹幕:来个人抢救一下计数君啊!】

【弹幕:计数君跌倒了,要大佬出本才起来】

【弹幕:夭寿啦,计数君卖萌了!】

【弹幕:我也想要本本】

【弹幕:为什么团长不在你们还这么嗨】

【弹幕:你们别说话行不行!我家用的影院音响,开最大我好像听到什么声♂音了】

【弹幕:……】

【弹幕:……】

【弹幕:……】

【弹幕:什么声♂音?】

【弹幕:maya!声音!】

【弹幕:那个……我们没说话,我们只是在打字……】

【弹幕:我咋啥都听不到?】

【弹幕:开了普通音响好像能听到一点……】

【弹幕:我也听不到】

【弹幕:mayamaya面红耳赤】

【弹幕:wwwwwww】

【弹幕:到底是啥呀!好想知道!】

【弹幕:我录了……明天在群里悄咪咪的放给你们听!】

【弹幕:感谢大佬!】

【弹幕:感谢大佬!】

【弹幕:感谢大佬!】xN

“哟,你们在聊什么呀!这么嗨?干脆我不直播了看你们聊也挺好的~”回来的雷狮一脸靥足一边笑着一边打开了stexxx游戏库。

〖您的好友无定之躯已上线〗

有后续,但今天肝不出来了。
以及脑洞来源于四欠局长直播……
273抽抽不到ssr除了我局也是没谁了……

评论(3)
热度(154)

© TEN_辰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