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雷卡】AUTO47卡米尔生日会直播间

生贺4

脑洞一来挡都挡不住

接生贺3的低体温之吻

从没发现自己这么能肝……

直播体+一点点弹幕体

极限60分钟,我竟然赶出来了!肝疼……

CATALOGUE











“hello~大家能看到吗?”屏幕前是金放大的脸,“怎么都没弹幕呢?”

“笨蛋,你离的太近了。”格瑞一把把金拽离镜头,拉着往旁边走,“刚开始呢,可能都没发现有直播。”

【弹幕:瞧我刷出来啥!啥!!!!!!】

【弹幕:坐在回去的车上,突然手机震动了!!】

【弹幕:表白金小天使!!!】

【弹幕:mayamayamaya!】

【弹幕:官方福利吗!!!!】

【弹幕:卡卡生日会?】

【弹幕:今天live就已经够刺激的了,这一定是天堂……】

【弹幕:格瑞!!!!】

【弹幕:今天过年了吗?怀疑的看日期!】

【弹幕:金!!!!!】

【弹幕:给卡卡打call!!!!今天真是太帅了!】

【弹幕:卡卡今天淋了那么多雨,小心的,不要感冒呀!】

【弹幕:瞧我刷粗来什么!!!!】

【弹幕:妈呀,卡卡生日会!卡卡生快!为啥弹幕那么兴奋?】

【弹幕:大型卡吹现场?】

“啊,有了有了!哇!人数涨的好快呀!”金兴奋的扯着格瑞的衣服。

两人后面,卡米尔坐在他那个像小山一样的蛋糕旁安静的吃着蛋糕。

安莉洁和凯莉坐在他旁边不知道在讨论着些什么,卡卡时不时停下来回两句。

嘉德螺丝在桌子的另一边,面前堆着像小山一样的一堆汉堡,圆圆的包子脸鼓鼓的,很认真的在吃东西,雷德和祖玛坐在他两边也在安静的吃东西。

【弹幕:妈呀!我卡真可爱!】

【弹幕:承包嘉德螺丝大人的包子脸!!!!】

【弹幕:好想知道凯莉大佬他们在讨论什么……又在搞事吗!!!】

【弹幕:格瑞!!!】

【弹幕:总觉得吃了一口瑞金粮……】

【弹幕:承包卡卡的蛋糕!!!】

【弹幕:这真的是直播吗?除了金好像没什么人理我们……】

【弹幕:承包卡卡蛋糕的那个,小心卡卡打你哦!!!】

【弹幕:会不会是金偷偷的直播给我们看的?】

【弹幕:因为大家都很累了吧!毕竟今天的巡演刚结束。】

【弹幕:能看到他们我就满足了,但还是希望他们好好休息。】

【弹幕:希望他们休息+1】

【弹幕:希望他们休息+1】xN

【弹幕:是呀,特别是我卡,虽然今天特别帅!特别性感!可好担心他会发烧啊!】

“金,好好吃饭,别盯着弹幕了。”格瑞将一盘肉摆到金的面前,强行把金的头掰了过来。

“可是……”金好像觉得冷落了观众不太好。

“放心,他们会自己玩的。”

【弹幕:是是是,我们会自己玩的。】

【弹幕:妈呀,这糖甜到腻!】

【弹幕:没错,金小天使我们会自己玩的!】

【弹幕:咦?这是在直播?】

【弹幕:没错,我们自己玩hhhh】

【弹幕:可是……我们玩啥呢?】

【弹幕:去了现场的人聊聊今天的live呗?离得远没去的了的心里苦……】

【弹幕:+1买了票临时有事的心里也苦】

【弹幕:+1】xN

【弹幕:今天的live啊!】

【弹幕:怎么说呢……】

【弹幕:异常精彩!!!】

【弹幕:感觉去了这一场顶去十场,太幸福了!】

【弹幕:可不是吗?我旁边一妹子可是因为太过兴奋直接晕过去了,被送离场了,不知道她醒过来会不会再晕过去……】

【弹幕:我旁边一小帅哥,应援棒都捏碎了两根呢!而且都是在卡米尔表演的时候。(小声)】

【弹幕:啊,那个啊,我也在他旁边呢!卡卡唱低体温的时候,那眼睛盯得可紧了,我都怕他是个变态呢!】

【弹幕:什么!卡卡唱了低体温!!!】

【弹幕:啥!】

【弹幕:低体温????】

【弹幕:买了票没空去转让了的哭晕在厕所】

【弹幕:有空没买到票的哭晕在厕所】

【弹幕:哇的哭出声】

【弹幕:哼哼哼,承包奶瑞!】

【弹幕:我觉得那个小帅哥长的像雷狮诶……】

【弹幕:卡卡的低体温……等官方是不是得等一年啊……哭唧唧】

【弹幕:诶,你也这么觉得吗?我也……】

【弹幕:这个直播间怎么回事?怎么只有弹幕在聊天?】

【弹幕:前面的别诋毁我雷狮!我们家团长怎么可能是痴汉!更不可能是基佬!】

【弹幕:官方福利时间!大家刚结束live都很累了。所以我们看看他们自己聊聊就行。】

【弹幕:别那么激动嘛!都说了是像】

【弹幕:那么肯定小心以后啪啪打脸哦!】

【弹幕:啊啊啊,卡卡看过来了!】

【弹幕:又继续吃了……】

【弹幕:嘉德螺丝大人啊啊啊啊!我是真的螺母啊啊啊啊!】

【弹幕:今天还有弟弟组的哆来咪发圆舞曲】

【弹幕:maya!!!!弟弟组!!!!】

【弹幕: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退票!!!!】

【弹幕:还有呢?还有呢?】

【弹幕:金和螺丝的孤独兄弟……】

【弹幕:卡卡,安莉洁,凯莉大佬的choose me】

【弹幕:金和凯莉的恋爱裁判……】

【弹幕:很多很多,没去的你们只好等官方一年后放碟咯!】

【弹幕:啊啊啊啊哭死】

【弹幕:等……一年啊】

【弹幕:一年后才能见到摇滚卡吗……】

【弹幕:爆哭】

【弹幕:只有我一个人关系卡卡把那么大一个蛋糕吃一半不会撑吗?】

【弹幕:哇塞,厉害厉害,膜拜膜拜!】

【弹幕:异次元空间的胃吗?】

【弹幕:我卡吃不胖……羡慕……】

嘉德螺丝那边的红绿灯三人组吃完了,在staff的示意下向屏幕打了个招呼,然后就走了。

【弹幕:啊,嘉德螺丝大人走了……】

【弹幕:总觉得这个生日会好平淡啊……】

【弹幕:平淡也是没办法的啊,毕竟大家都筋疲力尽了……除了骨骼惊奇的金……】

【弹幕:卡卡的生日会是平淡了些,可你看的后面山一般的礼物堆了吗?】

【弹幕:今天的live几乎是卡卡的主场了哦!卡卡生日live也差不多了┐(´-`)┌】

【弹幕:是哦,一般无礼之徒和狂妄之徒是会换c的,今天都是卡卡】

【弹幕:而且今天卡卡出场次数挺多的】

【弹幕:那是劳模不是在过生日,鬼狐天冲都没这么劳模的好吗】

“格瑞格瑞,骨骼惊奇是什么意思啊?”金又在看弹幕,看到了关于自己的,拉着格瑞问。

“夸你呢!”格瑞喝完最后一口牛奶,拉起金,“走了,回去睡觉。”

【弹幕:hhhhhh格瑞大佬实力忽悠】

【弹幕:hhhhhh夸你呢!】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瑞】

【弹幕:woc等等 你俩一起睡觉????】

【弹幕:卧槽?!】

【弹幕:妈呀,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弹幕:卧槽?!】xN

弹幕还在懵逼中的时候,刚关上的大门被一脚踹开,雷狮一身水汽站在门口,目光在室内搜寻了一下,直奔卡米尔而去。

拉起卡米尔就往外拖。

“大哥?!”卡米尔有些舍不得的看了眼还剩一小半的蛋糕,还是跟着走了。

这下不仅是弹幕,连工作人员都一脸懵逼,这算是放送事故了吧?!

妈呀,这下公关该怎么处理啊……

【弹幕:????】

【弹幕:????】

【弹幕:????】xN

【弹幕:刚刚那是雷狮???】

【弹幕:刚刚那不是隔壁摇滚乐团的团长吗?】

【弹幕:卡卡喊他大哥?】

【弹幕:什么情况????】

【弹幕:难道隔壁团看了今天的live来挖人了?】

【弹幕:这已经是抢人了……】

【弹幕:一脸懵逼不知所措】

【弹幕:难道之前那个真的是???】

【弹幕:maya信息量太大,消化不了了!】

【弹幕:woc……我我我在他们包的酒店附近,我看到雷总把卡卡甩到车上后一把油门就开走了!】

【弹幕:卧槽?!】

【弹幕:卧槽?!】xN

“咳!”凯莉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镜头前,“你们都在脑补些什么啦!卡米尔他是去讨论兼任的事啦!”

凯莉摇摇手指,“本来想迟一些公布的,不过告诉你们也没啥区别啦~”

“而且卡卡是雷狮的堂弟,真是的,你们这些人都在想些什么啊!”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儿了,反正主角也不在了┐(´-`)┌”

【弹幕:堂兄弟?骨科?】

【弹幕:woc大佬等等啊!】

主播正在征服世界……










“大,大哥……”

“卡米尔,待会儿我会狠狠的抱你,亲吻你,做好心理准备!”














【真正的直播大概各种弹幕会多一些,各种粉丝呀啥的,毕竟我是个卡吹,时间也不够了,所以就当我自动过滤弹幕了吧!最后,卡卡生快!!!!】

评论
热度(117)

© TEN_辰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