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金大三角吃但不产粮
雷卡安大三角吃还挖坑不填
安雷安不吃!!!
爱好骨科,斯卡曼德骨科,雷王星骨科,叶氏骨科……以及all耀,all黑,叶all,高山原也

【雷卡】将我埋葬02〖A0UTO47〗

偶像梗,设定被我改了看了也白看

私设如山,真骨科操作

慢热,长篇

缘更

心情贼差,写啥都不对劲……
CATALOGUE



02

也许你存在于我那模糊的记忆中

所谓的隔壁房间,其实隔了大概有四五个岔道口。

卡米尔找到最后有些无语的看着门框上的牌子,之前的房间,要么打不开,要么进去后什么也没有,要么是一个正在打扫的大婶一脸凶相的吼道“出去!”

这就是所谓的隔壁?那个面试官真的没问题吗?

推门走了进去,里面空荡荡的,只有金一个人百无聊赖的坐在桌上晃腿。

看到卡米尔,金的眼睛瞬间亮了,“你也通过海选了?这里我来之前都没有人,我还以为我走错地方了,你要知道我找了半天才找到这个地方,还以为走错了,不过这里除了这儿也没别的房间了,之前的选手都到哪儿去了呢?”

“不知道。”卡米尔瞧了一眼装在隐蔽位置的摄像机,然后拉了椅子坐下看书,偶尔回金两句,大多数时候都是听金在说话。

阖城被选中的少年少女不超过十个人,在阖城选区结束之后,丹尼尔便带着几人回了王都,将几人安排好之后又飞去了最后的选区玳瑁。

卡米尔和金被分到了一间宿舍,上午和众多选手一起上课,下午就在王都里溜达。

几天的相处,两人已经成了好友。

“卡米尔~今天你准备做什么呀?”金从背后勾住卡米尔的脖子,刚练完基础舞步,少年身上一股汗味。“卡米尔,明明你穿的比我多,怎么都不见你流汗呢?”

说着,金就一把摸上了卡米尔的后腰,还真是,一点汗都没有。

卡米尔瞬间僵硬了一下,冷着脸把金的胳膊从脖子上拿下来,“可能是因为我不是易出汗的体质吧。”

说着推了把金,“先回去把澡洗了,一身汗味儿。”

“你还没说下午去哪儿呢!不会又是去市立图书馆吧?你都在哪儿呆了三个下午了!偶尔也陪我转转嘛!”金折回来不依不饶的挂在卡米尔身上。

“……”卡米尔叹了口气,“好吧,我知道了。先从我身上下来。”

金依然扒着他不动,卡米尔黑着脸把他撕下来,然后继续往宿舍走,“说吧,你想去哪儿?”

“唔……嘿嘿……”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也不知道。”

“……”卡米尔无语的看了他一眼,“那我还是去图书馆吧。”

“诶,别呀!”金有些急了,“随便去哪里我们去转转吧!”

“所以说……去哪儿?”卡米尔无奈道,他还是想去图书馆,葱白岛上连学校都没有,更别提图书馆。先生那里的藏书虽然多,但也是有限的。

最终两人选择了去中央广场转一圈,然后去街角书店,最后去栗子的甜品屋看看。

满大街的广告牌上都贴着同一支乐队的广告,宣传语也很骇人。

【未来巨星的降临  不羁的皇族第三子】

【我的未来我做主  年轻就是要叛逆】

【向着自由扬帆 ——雷狮海盗团】

“……”

“……”

金和卡米尔盯着海报上年轻帅气的男子瞧了一阵,默默地移开了视线。

“感觉挺厉害呢!”金似乎觉得气氛有点僵硬,挠了挠脸,笑着对卡米尔说,“不知道我们能不能通过二选呢!”

“金,你的话很定能通过的。”卡米尔查了查手机,车似乎还有两三站才到。“你适合那个舞台。”

“诶?可我觉得卡米尔你才是,学什么都快。我就不行了。”金又搭上了卡米尔的肩。“而且我还很路痴,上一次甄选的时候就是因为迷路错过了。格瑞到现在还说我是笨蛋呢!”

“……”上一次甄选不是两年前吗?那时候自己好像还不知道AUTO47的存在,整天埋在先生的书房里看书练琴。那年先生的孙子被拎到岛上特训,然后自己就知道了AUTO47的二期甄选。

金还在一边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内容从二选的时间变换到了格瑞长格瑞短,最后一直重复格瑞是个大笨蛋!

“看来你很喜欢那个叫格瑞的啊。”卡米尔看着公交车在自己面前停稳,然后上车。

“嗯,那当然啦!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大声宣告自己的友谊,金点点头跟在后面上了车。

“……”卡米尔看着眼前抓着吊环的男子,芦荟头,银发,紫眸。

真巧……

格瑞,AUTO47的一期生,目前人气排行第一,一单的center,金的发小。

性格,表现出来的几乎可以说是冷酷了,但随着金会温柔一点。

不过……总体来说,今天的计划是泡汤了。

卡米尔看着对面几乎挂在格瑞身上的金,以及以一种审视犯人一般的目光看着他的格瑞。

叹了口气,吃完蛋糕,卡米尔稍微坐了一会儿就找了个借口离开了。

巨大的落地窗内,金似乎在缠着格瑞问东问西,有些夸张的比划着什么,格瑞总是一脸嫌弃的把他推远,却又总是很认真的在听他说什么。

卡米尔看了一会儿,收回目光离开了。

转角书屋今天似乎有什么活动,卖唱片的地方排了好长的队,买书的地方也比平时多了好几倍的人。

看来今天蹭不了新刊了……

有限的生活费还是能省点是点,去中央广场看看吧。

也算是完成了今天的计划。

还没走出地铁站就听到了那爆炸性的音浪,还有人群疯狂的欢呼声,卡米尔扶着栏杆,感受着金属质地的栏杆在手下微微的颤抖。

阳光明媚,意气风发的少年在光影间肆意的挥洒着汗水,不断地有人聚集过来,手上间或拿着雷狮或者佩利的应援物品。卡米尔有些茫然的被人群挤来挤去,目光上移,舞台上少年的身姿清晰的映入眼帘。

仿佛尘封已久的旧书忽然被翻动了一角,零零散散的记忆碎片偷偷跑了出来。

他记得这个人。

或者说他的记忆中有这个人的存在。



黑匣子:

“雷鸣!”

“你们在做什么?都给我滚!”

“雷鸣!雷鸣!醒一醒!”

“哥哥会保护你的!”

评论(5)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N_辰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