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金大三角吃但不产粮
雷卡安大三角吃还挖坑不填
安雷安不吃!!!
爱好骨科,斯卡曼德骨科,雷王星骨科,叶氏骨科……以及all耀,all黑,叶all,高山原也

【雷卡】所谓自由 壹

机甲,ABO,军校
慢热,长篇
缘更

CATALOGUE



人生而自由?

卡米尔看到这句话的时候,面无表情的脸上带了一丝不屑,啪的合上了那本书放回原来的位置然后走出了皇家图书馆。

落日的余辉照亮了雷王宫最高的塔顶,卡米尔看见那些光点慢慢消失,然后一切没于黑暗。

一个华丽的鸟笼。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卡米尔向雷皇陛下申请去凹凸军校读书被拒绝了。

而雷狮已经离开雷王星前往凹凸军校就读已经三年了,卡米尔有种被留下的感觉。

这很不好。

“雷鸣殿下,请回房休息,已经过了晚修时间了。”

面前的侍卫有些强硬的拦在卡米尔面前,对这个皇族的私生子也谈不上有多恭敬,三皇子离开雷王星后更是如此。

卡米尔看了眼侍卫的身后,黑暗慢慢从很远的门洞中涌出,一点一点淹没这个世界。

“我知道了。”卡米尔转身往自己的房间走,不急不急,凹凸军校的录取通知书应该很快就会到了,到时候会有办法溜出去的。

第三次被拒绝后,卡米尔就给自己弄了个假身份,从平民通道参加了凹凸军校的招生考试。

“应该能考上的吧……”卡米尔很少与外界接触,对于自己的实力还是有点不自信,虽然全力以赴去考了……

洗漱完卡米尔抱着一个抱枕在床上看起了书,窗外的影子印在窗户上,摇曳,闪烁,却怎么都进不来。

母亲的本子里提到过的,他知道他们是谁。

录取通知书很快就寄到了雷王星,卡米尔白天躲开侍卫翻墙出去拿到手的时候才松了口气。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离开雷王星了。

卡米尔走在繁华的街道上,有些头疼的揉了揉眉心,然后被一阵香甜的味道所吸引,顺着味儿走了过去。

这条街新开了家蛋糕店吗?也不是呀,这家原来就开着。难道是新配方?

卡米尔好奇的想,然后“碰”的撞上了一个人。

“啊啊,不好意思是我不小心,这位美丽的……”那人有些慌张的转过身,伸手想把卡米尔扶起来,“小先生……?”

“没事……”我是不是该剪头发了?这都能犹豫?卡米尔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继续往店内走。

那人似乎还是有些不安,跟着卡米尔走了进去。

“啊,雷鸣殿下,今天怎么有时间出来?”甜品屋的大叔很明显认识卡米尔,热情的招呼着卡米尔,“今天想吃什么?雷鸣殿下你可好久没来了哦!”

“你喜欢吃甜的?”刚刚撞到他的那个人突然插嘴,卡米尔疑惑的看了他一眼,“要不我请你吧,就当是撞到你的赔礼?”

“不用了,刚刚也是我不小心。”卡米尔拒绝了他。

“不不不,是我的不对!”

“真的不用,我……”

“我坚持!”

卡米尔觉得再拒绝对方的话,似乎不合礼节,索性闭了嘴。

“我推荐这款新作。”那个在卡米尔眼里有些泛着傻气的男子此时指着一款看上去很普通的面包,“这是我今天带来的新配方哦!”

“新配方?”卡米尔这才有兴趣的抬眸打量了那人一眼。

祖母绿的眼睛,很漂亮。

“嗯,是的,要不是为了和老板交换那块稀有材料,我才不会这么轻易的交出来呢!”那人摸了摸鼻子,自顾自的说道,“毕竟那也算师傅留给我的遗产嘛~”

“稀有材料?”卡米尔疑惑道。

“嗯,我是凹凸军校的学生,今年的暑期作业就是金玉砂。让我好找,要不是和老板闲聊聊到了,我今年大概得交白卷了。啊啊,对了,在下安迷修。你叫雷鸣对吧?”那人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似乎对自己说了这么久才想起来自我介绍很不好意思。“我们出去说把,老板两个起司面包,两个芝士蛋糕,两个牛奶烤馍打包!”

“……”卡米尔看着那人胸前的金属徽章,有办法了!

安迷修到现在还是有些懵圈的,雷王星的孩子果真都不是省油的灯呀……

此时他被双手反剪绑在副驾驶的座椅上,驾驶座上的小孩儿熟练的启动,操作,升空。

然后飞船就那样在警报声中闯出了雷王星……

感觉要糟……

“谢谢你的芝士蛋糕~安迷修先生~”卡米尔吃完一块芝士蛋糕,满足的舔了舔手指~

“不客气……”该说这个吗!!快让这小混蛋松绑呀!舔手指好可爱呀!不对他抢了你的飞船还栽赃你绑架皇子啊!醒一醒安迷修!

“能告诉我凹凸星球怎么飞吗?”从行李里翻出报到证,卡米尔心情愉悦的问。“我是今年机甲系的新生卡米尔,请多指教,安迷修学长。”

“hey!老大听说了吗?”假期一起外出寻找材料的海盗团三人,正处在返程航行的过程中。

他们三人的稀有材料也不好找,这导致他们几乎卡着时间完成。

“什么?”雷狮正看着星域图,看着航行路线上经过的雷王星,正犹豫着要不要偷偷溜回去看一看卡米尔。

“今年的新生里有个满分考进来的。比去年的嘉德罗斯都高。还以为那个跳级的嘉德罗斯已经是怪物级别的了,没想到还有更妖孽的。”帕洛斯把玩着佩利的头发,随手打开了星网。

“而且那孩子似乎是个beta。”

雷狮海盗团,成员数3,全是alpha。

“哦……”还是回去瞧一眼吧。

“……”没在听啊,帕洛斯无奈的耸耸肩。

佩利凑过来问,“那么厉害?我可以去找他打架吗?”

“随你咯~”

帕洛斯刚想问回学校后干嘛。

雷狮就开口了,“回趟雷王星。你们在空间站等我!”

“……”

雷鸣殿下被似乎是凹凸军校的学生绑架了,此时不知道在这片星海的哪块地方,雷皇大人正在全力搜捕……

“……”这是回到雷王星的雷狮得到的消息。

那个煞笔骑士脑子里装的水吗?敢绑架我雷狮的弟弟?!

评论(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N_辰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