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金大三角吃但不产粮
雷卡安大三角吃还挖坑不填
安雷安不吃!!!
爱好骨科,斯卡曼德骨科,雷王星骨科,叶氏骨科……以及all耀,all黑,叶all,高山原也

【雷卡】将我埋葬03〖AUTO47〗

偶像梗,慢热,长篇

致郁,缘更

03

我,是一个没人要的孩子。

AUTO47的二期生一共七人,比预计中少了很多。

粉丝除了惊讶于甄选合格人数如此之少之外,就是期待新成员结束集训后的会面了。

但令人意外的是,二期的七人第一次的公开方式,是突击的直播。

然后第七单里添加了二期生的单独曲目和二期生的个人pv。

〖金——sunny day〗

〖凯莉——是魔女哟〗

〖紫堂幻——紫堂动物园〗

〖安莉洁——柠檬的咖啡厅〗

〖艾比,埃米——左边?右边?〗

〖卡米尔——沉没的孤岛〗

“这里是?”

“我长大的地方,葱白岛。”镜头里的少年表情淡淡的,声音轻的仿佛能被海风吹散。

船只颠簸着,前行,很快靠岸。

卡米尔领着我们向前走,离开渡口就上了公路,远处的蔚蓝的海面上,云投下的阴影以及被阳光照亮的白色海鸥。

一个还未被开发的小岛。

“这里的话,的确是能看到公海的。”卡米尔突然停了下来,指着远处的海面说,“那里就是四七事件的发生地,当时安爷爷还指挥着大家去救人的……现在还好,有些时候,还是不要离海太近比较好。”

少年在前面走着,红围巾拖在身后,一甩一甩的。

绕道少年侧面,稚气未脱的侧脸在镜头下显得特别可爱。

“我……不会游泳。”少年皱眉,看了眼镜头然后转过头,耳尖有些红红的。

“很奇怪对吧,明明是海岛上长大的却不会游泳。”卡米尔低下头,“我怕水……感觉在水里会死掉……”

“要去我住的地方吗?”卡米尔似乎很为难的挠了挠脸,“之前我住在孤儿院,但那里现在已经变成了仓库。”

“后来我住在安爷爷家里,但贸然过去似乎不太好……”他低头踢远了一块小石子。

“嗯,因为我没有提前跟他打声招呼……”

“嗯,那一间。”卡米尔点点头,远处一个挺别致的小院子立在山顶上。

“啊~卡米尔冒险回来了?有什么收获吗?”一个慈祥的声音从镜头外冒出来,卡米尔转头,面上原来僵硬的表情柔和了下来。

“嗯,回来有点事情,还会继续冒险去的。”很少看到他笑啊,明明笑起来超可爱。

“那可要加油哦,这个世界很大的。啊,对了,你爷爷在等你呢~”

“嗯,劳烦您操心了,我会加油的。”卡米尔朝那人鞠了一躬,然后继续往那栋房子走。

打开爬满绿色藤蔓的栅栏,卡米尔朝镜头点点头,“在这里等我一会儿。”

然后穿着AUTO47七单制服,围着红色围巾的少年就消失在满是绿色的庭院里。

过了一会儿又突然出现。

“安爷爷说可以的,进来吧。”他朝镜头招手,然后整理了一下不知道被谁揉乱的头发。“安哥哥也在这里,我们小声一点,不要打扰他们下棋。”

“来,这边走。”

跟着卡米尔穿过庭院,然后进屋,卡米尔领着我们去看了他住的地方。

书房里,一个小小的床铺搭在了一个靠近天窗的小平台上,要爬到书架顶部才能上去。

少年矫健的爬上去,逆着光坐着,转身去床铺里面掏出了个什么,小心翼翼的放到随身的小背包里。

“不,安爷爷对我很好,只是这里就足够了。”卡米尔重新整理好床铺,然后慢慢的爬下来,“不想太给他添麻烦了,而且我喜欢书。”

说着拿起来一个装着小提琴的盒子,然后背上。

他领着我们小心翼翼的绕开厨房,棋室,从后门出去。

“这是安哥哥去年给我的生日礼物。”卡米尔拍拍肩上背着的盒子,“我没见过父亲母亲,不知道他们是谁,也不知道从哪里来。我甚至没有五岁之前的记忆,怎么来到这个岛上的也不知道。”

“所以,我很感激安爷爷他们。还有岛上的爷爷奶奶们。”

临近海边的一个山坡上,卡米尔将小提琴盒放下。

“如果不是一些原因,我大概不会去参加甄选,我想呆在这个岛上,长大,然后老去。”

“平淡吗?我没觉得,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少年架起小提琴,为我们拉响了夜幕的序曲。

“cut!沉没的孤岛01结束。”

一旁跟着的编导似乎没意识到镜头还开着一般,冲上去给卡米尔擦汗递水。

“怎么样?第一次拍pv有什么感想吗?”

“感觉说了好多话……”卡米尔喝了口水,偏了偏头,“观众看我自言自语不会觉得奇怪或者无聊吗?”

——END——

雷狮有些无聊的呆在化妆室里,他刚刚拍完杂志封面,此时卸完妆正在等佩利拍完。

随意的刷了刷手机,删掉了几条推送,在一条消息上停了下来。

【AUTO47:二期生来了!】

帕洛斯的那个组合?

雷狮有些好奇的点了进去,似乎是新单曲cd的pv合辑。

除去一期生选拔组,under曲,cw曲之外还附加了二期生曲和二期生七人的pv剪辑。

有些无聊的点开视频看,选拔组这次的center是嘉德罗斯,所以曲风有种混乱的炸裂感。左右各是祖玛和雷德护法,所以这次的第一排看起来跟红绿灯似的。

第二排则是格瑞,银爵,帕洛斯,鬼狐四个银毛背景墙……

快进快进……

二期生曲【第二次的kiss】

因为是二期生的初会面所以没有center,倒是把几个少男少女简单的凑了下对儿。

金发少年和黑发少女,呆毛姐弟,然后黑发少年和蓝发少女,最后留下一个单身狗……

那个黑发少年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雷狮呼吸停顿了一下。

调回去,暂停。

“真像……那孩子如果长开了,大概就是这个样子把。”

继续……

二期曲结束后便是二期生个人pv的名称和截图。

【卡米尔——沉没的孤岛】

截图是一个少年背对着镜头坐在海水里,白色的衬衫被打湿,少年纤细的身段透过衣服显现出来。

“别太在意了,那孩子已经死了……”雷狮自言自语道,发消息让助手预定了AUTO47的新单ABCD盘和通常盘。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N_辰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