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金大三角吃但不产粮
雷卡安大三角吃还挖坑不填
安雷安不吃!!!
爱好骨科,斯卡曼德骨科,雷王星骨科,叶氏骨科……以及all耀,all黑,叶all,高山原也

【雷卡】所谓自由 肆

〖机甲,ABO,军校〗
〖这几章要拖回来大修,写的什么鬼〗
〖我的一天,有四十八小时×〗
〖好吧我错了〗
〖被说白天带着半个脑子做实验,晚上带着半个脑子写文……〗
〖好难过哦,我cp骂人T^T〗
〖缘更〗

CATALOGUE

卡米尔,你有事瞒着我?



凹凸军校,每年入学日例行活动,高年级对低年级。

美名其曰:对新生的关爱。

根据入学水平分个人战和团体战,个人战一般由年级前五出战,而且是新生的前五对战所有高年级的第一。

今年入学日的主题是:让世界充满爱……

明明是世界的恶意。

卡米尔和新室友金一起来到了纪年大厅,大厅内按年纪分坐好,新生的座位被其他五个年级围在中间,正对着主席台呈一个扇形。

“凯莉!”身边的金兴高采烈的向远处的凯莉招手,“这边!”

“……”卡米尔冷漠脸看着走过来的凯莉。

“很奇怪吗?”凯莉走过来,对着卡米尔歪着头笑了笑,“我也是凹凸军校的新生呀~”然后坐在了金旁边。

“咦?凯莉,你和卡米尔认识吗?”金疑惑的左右看,觉得这俩人之间的气氛很奇怪。

“一面之缘而已。”

“那当然,卡米尔可是我重要的顾客呢。”

“嗯?”两人一起回答金,搞的金有些糊涂了,“什么顾客啊?”

“没什么?”凯莉越过金看了卡米尔一眼,挑挑眉,转头看向别处。

此时新生基本上到齐了,高年级也到场都差不多了,虎视眈眈的盯着被包围的新生们。

新一年级被气场压的一个个都在装鹌鹑,除了一点气氛不会读的金,和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一张冷漠脸的卡米尔。

“说起来金,你不想知道今年会有哪些学长来虐新人吗?”

“嗯?哪些?”金很容易就被转移了注意力,有些好奇的看了看周围。“啊,格瑞!”

“当当当~猜对了!”凯莉以为金在回答他的问题,“三年级第一的就是格瑞,今年也是他出战虐新人哟!”

“啊?格瑞这么厉害的吗?”金有些惊讶,远处三年级区域,格瑞一个人坐在一边,周围一圈都没人,显得异常显眼。

“二年级呢,是去年的新生嘉德螺丝,也是个名人~”凯莉指了指另一边二年级区域,一个金发的小孩儿坐在那里,一脸不屑的看着新生区域。旁边一边坐着一个人,似乎是他的跟班。

那目中无人的架势仿佛在说,“一群渣渣!”

“四年级今年依然是雷狮。”凯莉指了指四年级的区域,雷狮和佩利很随意的坐在那里,周围一圈依然没人。

卡米尔听到雷狮的名字下意识的抬头,对上凯莉似笑非笑的眼神后又低下头,用帽子挡住面部表情。

“五年级呢~是去年开学后休学一年的安迷修,有个很中二的称号,正义的骑士。”凯莉继续给金介绍,“相交于其他几位而言,这位算是很温柔的了,特别是对女孩子。”

“六年级是银爵……关于这位资料很少,去年他五年级的时候,是安迷修出战的,所以这位就显得很神秘了~”

“哇,感觉好厉害呀!”

“所以也不知道今年会是哪些倒霉蛋被虐咯~”凯莉看着头顶正在做准备的灯筒,“反正不会是我~”

雷狮远远看了眼卡米尔所在的位置,卡米尔低着头不知道在看啥,旁边的一个女孩子到好像在和一个金毛小子说些啥,那个金毛小子一直在东张西望的。

觉得没什么值得在意的,便把注意力收了回来。

今年的新生啊,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人物……

“咚!”主席台的灯光突然打开。

“咚!”接着新生头上的灯光被打开。

“欢迎各位新生来到凹凸军校……”巨大的人物投影出现在主席台上方。“我是大天使长丹尼尔。”

“大天使长?”金有些奇怪的问,“天使不是神话里才会出现的吗?”

“那只是个代号,实际上这个职位相当于普通学校的校长。”卡米尔扶了扶帽檐,抬头看沐浴在金光中的投影。

“是呀,没什么不同,只是换了个有些中二的称呼罢了。”凯莉不知道什么时候含了根棒棒糖,指了指头顶的灯光,“不知道今年的前五是谁,公开挨揍,可好玩了!”

卡米尔顺着凯莉指的方向看过去,聚光灯照亮的只有新生的片区,高年级的学长们在阴影中,像潜伏的巨兽一般挑选着猎物,头顶的灯光有些刺眼,莫名有些不详的预感。

“凹凸军校拥有悠久的历史,相关事宜你们也应该从入学短片里看过了。”丹尼尔继续说道,声音在大厅中回荡,然后被学生的议论声打散。

“那么新生们,接下来开始历年的传统。”

“接受世界的洗礼吧。”

然后高年级的top依次上台抽签,抽取对手和上场顺序。

不过直至此时,所有人都不知道新生的前五是哪几位。

“新生挑战赛第一场,二年级,嘉德罗斯,对阵一年级,金。”

三年级片区,格瑞“唰”的站了起来,惊讶的看向新生区。

“请两位移至挑战赛场。”

主席台背后的墙壁缓缓升起,露出来一个巨型的模拟战场。

“哇哦~金!你中大奖了!”凯莉有些幸灾乐祸的拍拍金的肩膀,“放心吧,不会死的~”

“……”卡米尔也拍拍金的肩膀,“加油……”

模拟战场提供临时的c级机甲,但纵是金骨骼惊奇,反应极快,也还是败下阵来。

“那家伙好厉害啊!”卡米尔和凯莉还没安慰他,金就一脸不服气的说,“哼,我也会变得更强的!”

“第二场,四年级,雷狮,对阵一年级,卡米尔。”

“!?”卡米尔明显没想到会听到自己的名字,也没想到要和自己大哥对阵。

另一边的雷狮也很惊讶,但很快笑了起来,心情不错的起身向台上走去。

“请两位移至挑战赛场。”

卡米尔在凯莉戏谑的目光中,木着脸走上台。

两人进了挑战赛场,坐在各自的座位上,“真令人意外啊,卡米尔。”

“……”卡米尔沉默了,手握紧又松开,在衣服上擦去手上的冷汗,“请多指教了,大哥。”

【ㅍ_ㅍ不想写打斗场面,费脑子,我的脑子都被说只剩下半个了,我要省着点用】

“打得不错!”下了场,雷狮揉着卡米尔的脑袋,硬是把人拽去了四年级那边的座位。

“不是大哥手下留情了。”卡米尔有些不情愿的被拉走,一路接收着各种各样的目光。

雷狮把人摁在身旁的座位上就继续看接下来的比赛了。

“第三场,五年级,安迷修,对阵,一年级,安莉洁。”

“第四场,三年级,格瑞,对阵,一年级,埃米。”

“第五场,六年级,银爵,对阵,一年级,艾比。”

评论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N_辰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