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金大三角吃但不产粮
雷卡安大三角吃还挖坑不填
安雷安不吃!!!
爱好骨科,斯卡曼德骨科,雷王星骨科,叶氏骨科……以及all耀,all黑,叶all,高山原也

【雷卡】你要学会独立〖■□□□□〗

〖100fo点文〗

〖幼龙奇幻paro〗

〖卡卡龙族与精灵混血,雷狮纯血龙族〗

〖超字数了,分了上下篇〗

〖感觉都可以就着写个长篇了,今天我带脑子了〗

@月卡卡卡卡 

CATALOGUE

凹凸大陆存在着七个种族,天族,魔族,人族,兽族,精灵,侏儒以及龙族。

龙族世居龙岛,族群个数在七个种族中最少,个体力量最强。

雷狮就是岛上雷系龙族的一只小奶龙,今年翅膀刚刚发育完整,还不能飞。

上面两个哥哥,和他相差一千多岁,只有几年一次的家族会议上才会看到。

而龙族已经好几百年没有小龙出生了,所以雷狮的降临弥足珍贵,也就理所当然的被宠成了小霸王的性格。

今年不知为何,家族会议提前了,被母亲带着去会议洞穴的雷狮一脸不情愿。

幽暗的巨大洞穴中,数百条巨龙围着中心或立或趴,黑暗中一个个山一般的阴影。

雷狮甩甩尾巴好奇的东张西望,被父亲瞪了一眼仍不知收敛,但族中的长辈也没说什么也就随他去了。

被龙群围在当中的是一只黑色龙,那是雷狮的一个叔父。

他护着一个抱着小孩的精灵,那是他的龙骑士。

一只龙爱上了他的龙骑士,并且生下了幼崽。

对于数量稀少的龙族来说,玷污血脉,几乎是一件不可饶恕的事情。族内长老将他们捉了回来,那位叔父被禁锢了时间,那只幼崽被夺过来交予雷狮母亲抚养,那只精灵……侥幸让她逃脱了。

不过说是抚养,除了管他不会饿死之外,基本上也就不闻不问了,毕竟龙族的幼崽没有精灵那般脆弱。

雷狮见到那只明显不舒服的小东西时,它已经烧的神志不清了。

“怎么办呢?”丢着不管吗?反正母亲也没管呀?但是管得话又该怎么办呢?他又不是治愈系的绿龙。

雷狮有些发愁的围着小家伙团团转。

背上的小翅膀有些烦躁的扇了扇,但是飞不起来。

“这么弱,会不会死啊……”雷狮想了想,挑开了自己的一片鳞片,往那只幼崽嘴里灌了些龙血。

希望他能撑过今晚吧。

将幼崽安置在避风的地方后,雷狮就回自己的小洞穴睡觉去了。

啊,活着。

第二天雷狮看到那只幼崽的时候,族里一些管事儿的巨龙也在。

蓝宝石一般漂亮的眼睛呢……

那只小龙颤颤悠悠的站了起来,在几只巨龙的注视下轻轻叫了一声,环顾四周没看见自己的父母似乎有些着急。

“孩子,欢迎回归龙岛……”

“记住,你的名字叫雷鸣。”紫晶龙一副慈祥的姿态,“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

然后巨龙们就散了,留下那只幼崽一小只孤零零的无助的站在那里。

风从偌大的洞口灌进来,将那只小东西吹了个跟头,站稳后,雷狮好像还看见他打了个激灵。

“……”好弱,但又没办法放下不管,毕竟也算是弟弟。

默默地走过去咬住那只小东西的后颈,那只幼崽一惊,软软的挣扎了一下,被雷狮周围紫色的电花威胁了一下,才乖乖的垂下尾巴。

将雷鸣叼到自己的洞穴里和自己平时收集的亮晶晶的宝物放在一起,雷狮开口说,“以后你就跟着我把!叫大哥!”

在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龙岛上的成年龙总能看到茁壮成长的雷系三子在岛上玩耍的时候,后面拖了个小尾巴……

“雷鸣,来这边!”雷狮趴在一个洞穴的入口处往里面张望,“你怎么总是这么颤颤巍巍的,下次吃东西的时候给我吃到撑听到没!”

“是,大哥……”那只幼龙有些费劲的爬到雷狮身边,小心翼翼的往里面张望。

“看见那个蓝色的,亮晶晶的东西没!”雷狮昂着头,看着洞穴深处的宝物堆,上面的一个黄金权杖上,挂着一个亮晶晶的蓝宝石项链。

“你看,是不是很漂亮,待会儿趁那个大家伙不在,我们去把它抢回来!”雷狮兴奋的说,紫色的眸子神采奕奕。

“大哥……”那是偷不是抢,对上雷狮的眼神后,识趣的把下半句话咽了回去。

跟着雷狮偷偷溜进去,取下了挂在权杖上的蓝宝石。

“好了,雷鸣我们走吧?雷鸣?”雷狮喊了一声,见雷鸣没动静转头看去,见雷鸣看着挺远的一块紫水晶不动作。“想要那个?”

“不,大哥,我们赶快走吧,那家伙快回来了!”雷鸣警惕的环顾了下四周开始向洞口撤离。

“想要就拿呗,怕什么!”雷狮不以为然的往那边走去。

“你们两个混小子在我洞里做什么呢!!!!”

啊……回来了……

被那只成年龙一尾巴扫出去,雷狮打了个滚就在缓坡上抓牢,而体弱的雷鸣却有一直滚到山底摔坏的架势,他努力的想扒住山岩稳住身子,崩了几块指甲也没做到。

雷狮看着不好,冲过去想抓住他,可跑的速度远远赶不上往下滚的速度。

“雷鸣!”雷狮一心急张开双翼想给自己一个加速度,没想到却飞了起来。

赶在雷鸣落地前,雷狮抓住了雷鸣,叼着他飞回了自己的洞穴。

“啊,等我长大了迟早找那家伙算账!”雷狮看着雷鸣浑身擦伤,有些颓的趴在地上,火气直往上冒。“你也是,以后给我好好吃肉!怎么还这么弱!不能仗着我在你身边呀,你要学会独立!”

“是,大哥。”雷鸣转头舔着自己险些摔断的翅膀,有些懊恼自己的弱小。

“算了,不说这个!”雷狮也跟着舔了舔雷鸣的小翅膀,“怎么了,翅膀疼吗?”

“有点,不过不是很严重,大哥。”雷鸣抖了抖翅膀,试图站起来。“大哥,你今天飞起来了!”

“是啊,终于能飞了!”雷狮对自己能飞了这件事虽然很高兴,但也不是特别在意,拿出那颗蓝宝石项链,“怎么样,是不是很漂亮!”

“嗯……”但不够贵重,配不上大哥,雷鸣在心里默默地想。

“看!”雷狮将宝石悬在卡米尔的眼睛旁边,“很像你的眼睛!”都是我的宝物!

“大哥……”雷鸣怔怔的看着雷狮,突然感觉自己那颗幼小的心脏跳动了一下。

“来这边,雷鸣!”雷狮爬到洞口,他的洞穴正对着海洋,晚上的海风很大,银河挂在夜幕中央,然后被海水倒映,沉入水底。

雷鸣小心翼翼的扒着岩石爬过来,雷狮用尚且稚嫩的翅膀护住他。

指着天上的两个月亮说,“等我长大了,大到能够飞越这片海洋,我们就离开这里去掠夺这个世界上所有的财宝,来筑我们的巢穴!”

“你也要快快长大!学会独立!不然我可不会带一个累赘上路!”

“是,大哥!”可是龙族是独居种族呀,等大哥你长大了,就不会需要我了,你会筑起自己的巢穴,独自开始旅行,然后到了龙族交配的季节,回来找母龙交合,生下幼崽,然后继续自己的生活。

大哥,你的龙生中,并不会有我的位置呀……

雷鸣只是答应着,并没有把自己的想法告诉雷狮。

海浪一下一下拍打着岸边的礁石,雷鸣有些忧虑的往雷狮的方向缩了缩,这个世界这么大,这么危险,我得快点长大才行,像大哥说的那样,学会独立。

然后,某一天龙族的结界被攻破了,在龙族反应过来之前,那只精灵法神冲进了龙岛,在被封印的黑龙面前忍住眼泪转身,凭着印记找到了雷鸣的位置。

“卡米尔!”一箭射翻了雷狮,在成年龙类反应过来之前,那只精灵带着雷鸣用空间法器转移走了。

“雷鸣!”雷狮舔着自己被射伤的脚,紫色的电花在他身边出现,他开始痛恨自己的幼小,开始痛恨连自己的宝物都守不住的自己。

离别会是成长的开始。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N_辰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