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金大三角吃但不产粮
雷卡安大三角吃还挖坑不填
安雷安不吃!!!
爱好骨科,斯卡曼德骨科,雷王星骨科,叶氏骨科……以及all耀,all黑,叶all,高山原也

【雷卡】象〖设定〗

皇子雷x寺庙童子卡

码个设定

CATALOGUE





“那个人是谁?”年幼的雷狮玩腻了捉蝉的游戏,将手上的竹竿往地上一扔,指着远处的屋顶上,吊檐飞角阴影下藏着的一个小孩。

“他是怎么上去的?”不过四五岁的孩子,怎么爬到那么高的屋顶上去的呢?

“天啊,象大人!”仆从往那边看了一眼,却惊呼出声。“快来人啊,把象大人弄下来!太危险了!”






“知道错了?”老主持皱眉看着跪在神像面前的卡米尔。

“……嗯。”卡米尔微微的点点头。

“大声点。”主持有些无奈的说。

“对不起,我错了……”卡米尔乖巧的认错,心里却在咒骂着那个没事儿我找事儿的三皇子,都怪他,眼那么尖干嘛啦……

“卡米尔,这次好在是三皇子发现的,要是摔下来了怎么办?你去跪三天祠堂反省一下吧……”

“是……”





象是什么?

祭品。

卡米尔从小就被告知,他的一生只有十五个春夏秋冬。到了十五岁那一年,在给新王送上祝福后,他就会死去。

在每年的全国巡游过程中,看着那些跟在神轿后嬉戏追逐的少年们,卡米尔总是会想,拥有健康的生命真好啊……






“雷狮,这是卡米尔,象大人。你们熟悉一下吧。”

新王和象,自然是越熟悉越好的。这样象在死后才会护佑新王,祈愿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啊~你说象大人啊,他曾经也是位皇子哦,不过这一辈多亏了他呢!宫里宫外,那些后妃王妃们可都松了口气呢……谁让象一定要由皇室血脉担任呢~”

评论(11)
热度(31)

© TEN_辰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