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金大三角吃但不产粮
雷卡安大三角吃还挖坑不填
安雷安不吃!!!
爱好骨科,斯卡曼德骨科,雷王星骨科,叶氏骨科……以及all耀,all黑,叶all,高山原也

【圣诞雷卡糖罐48h】绕星计划〖明篇〗

26h

〖超时空要塞元素,哨向元素,二设,歌姬卡〗

【死星基地:塔】

【只有向导才能担任歌姬,每位歌姬的哨兵为自己的战士】

【战斗基础以要塞为单位】

不好意思拖了时间,以及越写越糙……

上一棒大概是 @霁月.川 

下一棒大概是 @鸿郎 

祝大家圣诞快乐,以及暗篇是给朋友的,不用找了。

CATALOGUE个人


〖我会是这片宇宙唯一的太阳,万事万物都是围绕着我的渺小星尘。——独日计划〗

“嗞——”冰冷的仪器发出轻微的电流声。

不远处床上的人立即翻了个身坐起,雷狮被这一声轻微的声响惊醒,看着休眠舱每周例行的对舱内的人进行体检,分析,数据收集。

“生命体征,正常。”

“精神海,平稳”

“……”雷狮叹了口气,下床走到休眠舱旁,隔着冰凉的玻璃从门描绘着舱内少年的脸庞。

卡米尔,你要多久才会醒?

雷狮打开舱门,摘掉贴在卡米尔身体各处的传感器,准备将少年从淡蓝色的液体中捞出来。

“老大!”帕洛斯不知何时站在了门口,眯眼笑着,“死星基站发来简报。”

雷狮的动作顿了一下,“什么事?”

“年度歌姬大会的事,以及……”帕洛斯转开目光,神色晦暗不明,手指不自然的点了点自己的泪痣。“卡米尔已经三个月没有演唱会的录像了,他们认为自己有权利确认歌姬的安全……”

话还没说完,脑袋旁边就多了一道冒着黑烟的粒子弹孔。

“出去!”

“……”帕洛斯闭了嘴,举起双手示弱,有些无奈的退了出去。

关上门,帕洛斯身后的衣服已经被冷汗浸湿,那一瞬间的精神威压宛如千万吨狂雷灭顶而来……

独日计划之后,卡米尔精神海受创陷入沉睡后,雷狮便是一日烦躁过一日,精神海也愈发的不稳定。

再这样下去,以羚角号为中心的海盗要塞怕是会分崩离析,即使它曾经是个有两位歌姬两位战士的辉煌要塞。

卡米尔抬头向上看,巨大的齿轮在天空中隐约显现。

他有些不明白自己在哪里,为什么会在这里,大哥又在哪里……

脚底的白色细沙,不远处回收站,还有远方各式的大型舰船的残骸。

B1区19号废星。

这里是他长大的地方,母亲长眠之地,也是他与大哥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而且,周遭是一片死寂,曾经在这里苟且存活的人,都消失了吗?

卡米尔原地打了个转,辨别了一下方向后决定往记忆中的家走。

B1区原本是一个拥有为数不少的宜居行星的星域,然而在一次古代战役中,这一区域被波及的影响太大,以至于所有的宜居行星被毁了大半。

19号废星也是如此。

“卡米尔,今天捡了什么大宝贝儿回来了?”

大概是母亲放心他独自去〖捡垃圾〗第一天,他从一个新坠落的飞船残骸中拖回去了一堆东西,其中就包括那艘飞船的驾驶员。

然后,他从母亲呆滞的表情中读到了〖卧槽这什么玩意儿〗的意思。

当母亲看到那位驾驶员和他五成相似的脸的时候,〖见鬼的孽缘〗母亲的表情这样写。

而那天捡回去的大宝贝儿就是雷狮……

〖咚——〗

悬于穹顶之上的巨大齿轮,突然发出来一种沉闷的响声。

卡米尔有些疑惑的朝头顶看去,漂亮的眼睛朝天空看了看,又看了看四周,心下一片清明。

★★

由星联,塔联合举办的圣诞晚会暨年度歌姬大会开始了宣传活动。

各要塞的歌姬纷纷发布了宣传PV,今年除了圣空要塞一如既往的高冷没什么表示外,海盗要塞竟然也迟迟未发表宣传PV。

“大家,圣诞快乐!!!”虚拟投影中,金发少年一脸阳光灿烂的打着招呼,“今年圣诞老人会给我什么样的圣诞礼物呢?去年收到了一套围裙,一点也不适合我,哼!圣诞老人真是一点都没收到我的心愿诶!我比较想要格瑞的机甲的模型诶!!!”

“咳……”格瑞的声音突然出现,“金,时间快到了。”

“诶诶诶?这么快?”金一阵子手忙脚乱,“那么大家,圣诞节见!”

“老姐,别弄头发了,影像已经开了哦!”埃米有些紧张的拽了拽拽了拽艾比的衣服,然后得到了他老姐的一个爆栗。

“衰仔!你不早点提醒我!”继而转向镜头,“还有你!白痴骑士,你也不说一声!”

“姐……”埃米在一旁欲言又止。

“干嘛!”

“全星系直播呢……”

“啊啊啊,都怪你们!”艾比一脸不高兴,“不管了,圣诞节那天,不许不来哦!”

“圣诞节吗?”安莉洁一脸疑惑的歪了歪头,“不是很明白要做什么比较好,和去年一样吗?耀?”

镜头上下抖动了一下。

“这样啊,那就圣诞节那天再见咯~”安莉洁笑着招招手,“大家,圣诞快乐呀!”

几个要塞发出的几天后,卡米尔和帕洛斯的粉丝迟迟没等到他们的pv,不满的声音渐渐传了出来。再加上最近几个月的演出都只有帕洛斯一个人,一些阴谋论者甚至传出了卡米尔已经被雷狮关起来了的言论。

毕竟他们是绑定关系这人尽皆知,他们是堂兄弟这件事,也不是什么秘密。

这种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时候,他们看到了来自海盗要塞的PV。

“总之,因为一些原因宣传pv被拖延了嘛~”一开始,帕洛斯的俊脸就被影像放大,出现了在投影上。

“啊,调整一下,我现在在自拍啦,不然你指望傻狗来帮忙?”帕洛斯嫌弃的皱皱鼻子,影像缩小半个身体露了出来,“不摔了就是好事了好吗?”

“老大最近心情也不好,因为卡米尔身体不好嘛~”帕洛斯突然神秘兮兮的压低声音,“悄悄跟你们说哦,最近卡米尔身体不好总是在睡觉,雷狮老大越来越暴躁了,那些说老大坏话的你们小心一点哦,老大顺着波段去揍你们!”

“就这样,咱圣诞节见!”帕洛斯眯起眼睛似乎准备关录像,“什么?想看卡米尔?”

“我看看,好吧,给你们看看超可爱的睡颜吧~”

镜头一转,卡米尔小小一团缩在沙发里睡觉的景象就出现在了投影上,帕洛斯说话都只剩下了气音,“超可爱的对吧?”

“帕洛斯!!!”雷狮暴怒的声音。

然后影像就“啪”的一下断掉了。

★★★

雷狮还记得他和卡米尔的第一次相遇。

那时他刚刚觉醒为哨兵,不想服从皇室的安排去军区历练,一心只想自由自在的不受约束。于是偷了一个小型的飞行器就离家出走了。

谁知在B1区遇上了星际海盗,非常轻易的就被击落了。

晕过去之前都以为这次死定了,结果后来睁开眼,一个和他五分相似的小男孩正一脸好奇的看着他,深蓝色的眼睛说不出的好看。

而他的身后,一位少妇正一脸不爽的看着他,似乎很想把他丢出去。

眼熟,可不是眼熟嘛?

那位和叔父纠缠不清,最后带着球消失的无影无踪的传奇歌姬,可不就是眼前这位。

这么看来,19号废星虽然有些荒凉但也挺有趣的。

呆在那里的一年里,他跟着卡米尔每天出去捡垃圾,几乎逛遍了这个星球的每一个角落。

“卡米尔,你说这个大家伙还能动起来吗?”

“估计不行,大哥。”小家伙一脸严肃的跟他分析的时候最有趣,“主舰桥断裂,主控制室被毁,再加上拾荒者的光顾,现在这里已经是个空架子了。”

卡米尔抬起头,认真的建议道,“大哥如果想找什么能用的飞船的话,可以去艾尔顿那里,或者找找有没有新坠落的飞船。”

说完他就往前走去,准备搜索下一区域。

“当然,还有一个方法。”走到一半突然回过头,“大哥可以找个还能用的粒子炮,现打一个下来!”

“……噗。”雷狮愣了一下,随即笑出声来,该说不愧是他看上的小狼崽子吗?

“卡米尔~那是什么?”坐在沙摩的后座上,雷狮好奇的指着远处浮动的沙子问。

“沙蚯。”卡米尔瞄了一眼,随即转头继续看路。

“沙丘?”雷狮有些疑惑,手指指向一边静默的沙丘,“那这个怎么不动?”

“大哥,是沙蚯。蚯蚓的蚯。”卡米尔回道,“体型巨大的原住民,它们活跃在浅层沙,一直努力的想把这个星球改善成大战前的模样,然而从我出生到现在,这个星球依然没有一点改变。母亲一直不相信宿命这种东西,但现在似乎有些信了。”

有些事情仿佛是命中注定的一般,无论怎样努力似乎都是徒劳无功,无法撼动分毫。

可是,雷狮,从不信命。

后来,他被雷王星接了回去,再相遇的时候,便是在十二星域的战场上了。

卡米尔的母亲,那位传奇歌姬,为了守护一颗废星,就此陨落。卡米尔也因此被自己的生父接了回去。


★★★★

独日计划,圣空星域提出的狂妄设想。

星际联盟为对抗这个计划,提出了绕星计划,为此以要塞为基础重新划分了星域。

为此还特地招安了实力强劲的雷狮海盗团,签下了许多的不平等条约。

然后就是射日战役的打响。

也是在这场战役中,卡米尔为了掩护雷狮,精神海受创。

雷狮觉得卡米尔在他的精神海中等着他去唤醒,所以这三个月以来一直想法设法的进入卡米尔的精神领域,却怎么都进不去。

雷狮看着怀里安安静静睡着的少年,叹了口气,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卡米尔,你在哪里等着我呢?


★★★★★

白色的沙漠中,出现了一扇门。

卡米尔有些疑惑的推开了它,面前出现的是一个有些杂乱的空间,各种各样的物品有些随性的摆放在各处。

中央,是一个泛着冷光的机甲。

是大哥的雷神号。

卡米尔瞬间放松下来,找了个箱子坐下,就那么安安静静的望着被淡淡的灯光照亮的雷神号。

然后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脸往自己的围巾中埋了埋,只露出微微泛红的耳尖。

他和大哥的第一次结合热,就是在雷神号的驾驶舱里……

不知道大哥现在在做什么,有没有很担心。

他已经知道自己被困在哪儿了,只是这片领域的主人似乎还没有意识到。

大哥,你回头看一看就会发现,我一直在你身后。

从未背叛,从未远离。


★★★★★★

“该说卡米尔醒的真是时候吗?”帕洛斯对着镜头眯眼笑着,然后转头看了看坐在一边盐你一脸的卡米尔,“我还以为啊,你要睡到这次晚会结束呢~”

“然后看着你跳槽去第三星域?”盐系歌姬卡米尔面无表情的说。

“哈哈哈,怎么会?”艹,这货睡了这么久怎么知道的!哪里暴露了!帕洛斯竭力维持住了表面上的风平浪静。

“不说这个了,你最近睡的这么多,歌词和舞步还记得吗?”生硬的转移了话题。

“还行吧,主要靠你咯,好好表现。”盐你一脸。

“卡米尔!”雷狮突然出现在了访谈空间,“该结束了把?彩排前还有点时间,我带你去下面的游乐场逛逛?”

“大哥,这种事在直播里说好吗?”卡米尔无奈的站起身,“会被围观的。”

“哦?”雷狮突然对着镜头,威胁道,“喂!你们!不许来打扰我们!!!”

卡米尔在后面配合着做了一个超凶的表情。

一旁有些尴尬的帕洛斯,卡米尔你还是继续睡把,md又被秀一脸。






不好意思拖后腿了【土下座】

请当设定看吧【×】

评论(6)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N_辰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