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金大三角吃但不产粮
雷卡安大三角吃还挖坑不填
安雷安不吃!!!
爱好骨科,斯卡曼德骨科,雷王星骨科,叶氏骨科……以及all耀,all黑,叶all,高山原也

【雷卡】所谓自由 贰

〖机甲 ABO  军校〗
〖点文的三天三更〗
〖ooc的很厉害了〗
〖长篇,慢热〗
〖雷卡only〗
〖缘更〗
〖明天更〗

 @蒴籽 


CATALOGUE




想得到什么就要付出同等价值的代价。

所以,你来这里是想知道什么呢?

爱也好,恨也好,只要能有什么证明自己的存在,那就不算完全消失在星海中。

设定自动行驶之后卡米尔便解开了绑着安迷修的绳子,然后换了个姿势继续绑上了。

此时两人沉默的坐在驾驶仓里,卡米尔低头看着手上的绿皮本子,安迷修有些尴尬的看着摆在自己身旁的点心和茶。

“那个……”安迷修试探性的开口,似乎想引起卡米尔的注意。

“……”卡米尔抬头看了他一眼,低下头继续盯着手里的绿皮本子看。

“能帮我解开吗?”安迷修微笑,“在下以骑士的名义发誓,什么都不会做的。”

“……”卡米尔闻言抬头盯着他看,久到安迷修脸上的微笑都快挂不住了,才帮他解开了绳子。

安迷修活动着被勒出红印子的手腕,看了眼卡米尔一直盯着的绿皮本子,上面印着眼熟的烫金花纹,就是看不清画的什么。

“这,是很重要的东西吗?”安迷修问。

“与你无关。”卡米尔把本子小心翼翼的收起来,打开星图查看时间和位置。

看来是真的很重要了……

“那个花纹,我好像见过。”安迷修端起已经变得温热的茶杯,喝了口继续说,“虽然不知道你从哪里得到的那个东西,但是它很危险。你最好离它远些,即使它对你很重要。”

回过头,卡米尔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你……“

飞船突然剧烈的颤抖起来,警报声响起。

”警报警报,遭到不明攻击。“

"警报,飞船右翼机体受损,压力仓封闭启动。“

”警报,飞船动力系统受损,已自动定位附近小行星,即将迫降。“

事情发生的太过迅速突然,以至于安迷修只来得及将卡米尔护于身下,飞船就碰的撞上了一个小行星表面。

”咳咳,你没事吧……“安迷修话还没说完,驾驶舱的门就被打开了。

雷狮走进舱门,看见的就是他弟弟被他的死对头压在身下的场景……


“所以其实是你绑架了他,抢了飞船,不是他绑架了你?”雷狮挑眉看着面前低头装鹌鹑的卡米尔,“是这样吗?”

“是的,大哥……”卡米尔乖乖的点点头,从帽檐下小心翼翼的偷看雷狮的表情,似乎是想知道雷狮是不是真的生气了。

“呵,卡米尔,几年不见长本事了啊!”雷狮一手撑上卡米尔背后的墙壁,伸手掀了卡米尔的帽子,狠狠的捏住了卡米尔的脸颊。

“唔!大哥……”

“虽然我也不喜欢雷王宫,但谁让你私自跑出来的?”雷狮眯起眼睛,此时兄弟两人单独在一起,卡米尔有些理亏的缩了缩。

“哼!”雷狮松开手,有些置气的背过身去,“你最好给我个像样的理由,不然我现在就把你送回去。”

听到这句话,卡米尔的眼睛瞬间亮了一下,然后又有些委屈的低下头。

“父皇不让我考凹凸军校,而且,大哥你都不回来……”

“所以你就自己偷偷考了,然后正好碰上安迷修抢了飞船准备去凹凸星球?”雷狮捡起地上的帽子,拍了拍上面沾上的灰,“就因为我不回去看你?”

“说实话,卡米尔!”

“大哥……”卡米尔垂下眼眸,似乎下定决心一般闭了闭眼睛,“这的确是一部分原因,还有就是母亲的笔记上,有部分内容需要解答……”

“和凹凸军校有关?”雷狮把帽子扣到卡米尔头上,伸手将他搂紧怀里。“万一你被抓走怎么办?”

“万一你被那些人抓走,和小姑姑一样再也找不到踪迹怎么办?”

“大哥……我不是小孩子了……”

“恶党!你对他做了什么?”醒过来的安迷修看着雷狮和卡米尔从一边的房间里出来,卡米尔的脸很明显一边红的厉害,眼睛还有点红红的。

“哟,正义的骑士,我还没问你为什么猥亵我弟弟,你倒质问起我来了?”雷狮居高临下的看着地上被绑着的安迷修,不屑的哼了声走开了。

“安迷修前辈……这位是我大哥……”卡米尔走上前替安迷修松了绑,“很抱歉为您添麻烦了,您的损失我会尽快补偿您的。”

“不用了,你……”安迷修有些奇怪的看着突然变得很乖的卡米尔,这怎么连敬语都用上了?

之前那个把他绑着的小恶魔被掉包了吗?

“卡米尔!走了!”门外传出雷狮的声音。

“那么,再会……”卡米尔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安迷修,然后转身走了。

“???”

“卡米尔,这位是帕洛斯,是个alpha。”雷狮指着那个拖把头向卡米尔介绍,然后指着另一边的佩利,“那是狂犬佩利,alpha。”

然后反手搂住卡米尔的肩膀,“我弟!还没分化。”

“……”帕洛斯有些感兴趣的眯了眯眼睛,向卡米尔伸出手,“你好~”

“老大的弟弟?”佩利突然兴奋起来,“我们打一架吧!”

“都滚去睡觉!明天回凹凸!”雷狮有些不耐烦的把两人赶去睡觉,然后领着卡米尔向驾驶舱走去。

“学院登记过了吗?”

“登记过了……”

“行李呢?”

“没有……”

“……那明天去买身校服!”

“好的。”

“那……”

“大哥,那些事我能自己处理,不用您费心!”

“……”雷狮顿了顿,低头看才到他肩膀的弟弟,“行,那就跟我讲讲为什么偏偏抢了安迷修的船把?”雷狮坐在椅子上,将卡米尔拉到身前。“比他好下手的对象多得很把?”

“他身上有尼伯龙根的印记。”

“他是凹凸军校的学生,而且看起来很好骗,使用的飞行器过检查关卡的时候会松一些……”卡米尔将那本绿皮本子拿出来,“他知道这个……”


【小剧场】

“卡米尔,这位是帕洛斯,是个alpha。”雷狮指着那个拖把头向卡米尔介绍,然后指着另一边的佩利,“那是狂犬佩利,alpha。”

然后反手搂住卡米尔的肩膀,“我老婆!!”

“……”

“……”

妈的一嘴狗粮……

评论(5)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N_辰列 | Powered by LOFTER